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,婚後育有2女咘咘、Bo妞,一家人十分幸福!而今(25日)她終於要跟老公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而今晚會是溫馨的小型婚禮,照片曝光,可以看到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。而婚禮於晚間開始,賈靜雯一出場就忍不住哽咽,並說出揪心的誓詞: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」同時感謝修杰楷讓她重新相信愛情! 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賈靜雯入場後,一度情緒激動,親友紛紛安慰高呼:「靜雯不要哭!」,接著修杰楷甜蜜牽起老婆的手,並深情地說出誓詞:「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,不是孩子的,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你。」 賈靜雯聽完深受感動,頻頻拭淚!接著也道出誓詞: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」認為自己過去沒將感情處理好,遲遲不敢打開心房,直到修杰楷在2014年進入她的生命中,同時溫情喊話「修,謝謝你,在我的情感課題上,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。」畫面溫馨感人。  更多 TVBS 報導修杰楷寵妻金句有這些 眾人看了噴淚讚「嫁對」瓊瑤劇金牌配角!金鐘視后李麗鳳辭世享壽67歲楊麗菁親密照遭「兜售外流」!崩潰痛哭揪渣男惡行女生別只當家庭主婦…男星提「這原因」 網友讚爆相關新聞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fiao0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